蒙特利梭
相信很多媽媽都聽過,幾年前第1次聽到時,其實也搞不懂
聽說學費很貴,但把小孩教的很好
我還一直以為是個很高深專業的兒童培訓

一直到最近,看了這本書
才發現蒙特利梭其實是一種生活方式(態度)
其實並不是多艱深的理論
反而是一種持之以恒的態度
用小孩的角度來面對教養這條路

蒙特梭利,1870年出生,是義大利第一位女醫師
她在偏遠被遺忘的城市裹開辦學校
她總是深信
我們不需要指導孩子,而是應該跟隨他們

這樣的理念和思維
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教養
我相信,有天真的有寶貝時,很多時候堅持一定不是件容易
不過~就像蒙特梭利說的
這是一種生活方式

想激發更多小孩的創意與獨特性, 自理性
或許
你也可以相信~蒙特梭利的存在

我也深信,一個好品格的小孩,不一定得花大把的鈔票上一堆才藝班
很多教養的取決在於父母可以花多少時間在這件事上

至於我未來的寶貝
0~6歲對我來說很重要
那將是我和寶貝人生中最好的開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7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