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睡著睡,肚子有點悶痛
不過這種感覺比較像想厠所
想想今天是mc第27天

來寫寫”如果“這件事

如果沒開頭獎
剛好是遇上劉醫師休診的日子
我想在回到曹偉醫師那調養一個月
在接著做第3次iui
也就是做醫師建議整個療程(3次)
在來可能要和劉醫師討論看
接下來的建議療程
這個月我想和老公在台灣走走
想去些景點玩玩
也想在排卵期間去外宿度度假
嘻~內心還是有鬼計地
去走走~是我想在沒開頭獎時做的事
也可以慶祝老公的生日

如果開出頭獎哩
我想~我要哭了~真的好想哭~
很想念我的寶貝~
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渴望的情緒已經變的平靜~
當然~迎接這個孕程也是漫長的十個月
我一定會更小小心心的
先給自已三個月的貴婦假
在家好好養胎
只在家裹附近散步
一週最好只出去一次
帶寶貝去外面呼吸不同的空氣
迎接寶貝每個階段的發育
這次也想做做胎教
試試看~生出個有胎教的小孩是怎樣的


如果...如果....
我中了雙特獎
哇哇哇~那就真的是紅兒和白兒一起來找我們了
真的可以邊哭邊笑了~噗

還有哦~我想慢慢地等胎兒穩定點
去看看
註生娘娘
觀世音菩薩
媽祖
天上聖母
謝謝你們在這些日子的陪伴
也請紀續倦顧著我們
我會帶花去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