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文爬到這句話
剛好是劉醫師的引喻
覺得講的真的好好哦

這句話完全道出了”子宮“的意義
感覺是如此神聖
就像寶貝們在子宮孕育的過程
從小小的授精卵到出生的小寶貝
真的是個很神奇的過程

子宮是孕育胎兒的寶殿
這句話真的好美哦
我以後在也不會說自已的肚子是民宿了
我也要叫她寶殿
嘻~以前啊~我都會摸著肚子和老公說
不知我的民宿蓋的好不好
寶貝來了會不會住下來
會不會住的很舒服
可不可以乖乖的讓他健康長大哩
現在
我要說~我的寶殿
一定可以讓寶貝住的安心
因為我已經變成一個細心的寶主囉
哈哈

劉醫生說
就用平常心。正常作息
還有一顆愉快的心來期待寶貝的到來
這句話
比一直叫等好孕的媽媽們不要期待太高
來的有人性點
雖然
我隱約又聽到劉醫師說的話
一切都是機率的問題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