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多次,夢到快吐出來,或者是吃太飽
就是有點胃酸過多充到喉嚨,有時還想打喝但打不出來
聽說~這也是懷孕的症狀之一

昨天一直半夢半醒之間
好像沒睡熟,但又一直有做夢的印象
好像睡著了,但四肢又有點無力(像失眠的時候)
夜裹還會醒醒睡睡
睡前,平躺的身體~突然腰和肚子同時閃了一下“哇~酸痛啊”
該不會蔡寶貝宣示他的心跳,如果是,也真的太高調的可愛

其實昨天後半段,睡的好不安寧
不知是夢的關係
還是我又忍不住擔心起來
其實內心深處也很怕像小b那樣,突然就默默的離開了我
瞬間所有的幸福都變成無限的思念與遺漢

因為蔡寶貝的報到
其實更容易讓我想到蔡小b的那個孕程
那時候傻傻的懷孕,傻傻的當媽
原來是那麼幸福的事
那些看似平凡卻很蕰藏著無比的幸運
原來,要失去過的人才會明白
看似平凡卻是如此的幸福

早晨的36。9度
一度讓我的心不美麗
總是這樣莫名的擔心
不過,蔡寶貝啊~
媽媽最近吃東西的味覺都不太好
真的是在害喜嗎
如果害喜也意昧著你的健康成長
媽媽倒是很開心
因為你在肚子裹
可是媽媽我卻看不到你
因為很擔心鄦的成長和健康
這種距離覺得好遠
 
原來,最遠的距離是
你在我肚子裹,我卻無法隨時看到你現在的狀況

是害喜嗎
是你健康的報喜嗎
蔡寶貝要認真長大哦~
媽媽好愛你~
爸爸也愛你~
高阿嬤更是失心瘋的想你~
蔡阿嬤也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