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早上的37度,讓我放了點心的迎接了美麗的早晨
護士小姐說:如果很擔心就來給劉醫師看下
於是坐著小黃我和蔡寶貝提前去找劉醫師
劉醫師說
看起來沒事
胎兒很正常
有心跳
沒有咖啡色分泌物了(可是我上厠所時還是會擦到一點點)
安排打了支安胎針
接著問我,曾經流產嗎
我說~去年12月底那次
後來劉醫師開了一盒14天的塞劑
這次是長條形,用氣壓的方式將粉未噴入
我也算是用過很多種藥的人吧⋯(^^”)

蔡寶貝啊
媽媽很想你,也很擔心你
這280天就是為你專屬訂做的
媽媽什麼事都不想,什麼事都可以暫停
只想要和你健健康康的長大
把你平安的生下來

有咖啡色的分泌物也好
是個警示,那會讓媽媽知道要更小心
又或者感受到蔡寶貝的不安
(想起媽媽曾經對著你說,不舒服要讓媽媽知道)
蔡寶貝真是乖孩子
媽媽會把你的手牽緊緊的
會保持好心情
讓你住的更安心哦

劉醫師說
恩恩和寶貝是兩個系統
說我想太多,不敢用力上厠所
劉醫師真的很忙,要幫助很多媽媽和寶貝見面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從醫生口中聽到這樣的話
讓我安心的上厠所
免得最後便秘也影響到你

在心裹默念
真是對不起忙錄的劉醫師



身體的變化
﹣﹣﹣﹣﹣﹣﹣﹣﹣﹣﹣﹣﹣﹣﹣﹣﹣﹣﹣﹣﹣
肚子有點悶悶的
反胃的感覺多是在睡覺間和早晨起來時
上厠所還是會擦到淺咖啡色
下午時有擦到一點舊的血絲(不是鮮紅)
有點頻尿
連著兩天都有mm(有點便秘)



去完劉醫師那
吃過午飯,上完厠所
很認份的半躺在床上
希望這樣的姿勢對蔡寶貝而言也是種休息的狀態
我想
這一週我要更認真的躺
什麼事都無所謂的聽音樂看書寫東西晝畫


蔡寶貝
媽媽好愛你
如果有什麼事要反應給媽媽知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