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劉醫師那做第2次超音波回診
醫師說~很好,很正常
問診時還特別在問一下,寶寶的大小健康嗎
醫師說~很好,非常有機會能順利留下來
沒錯!!這就是劉式風格,總是很理智,淺淺的笑
當媽的我,看著很不清楚的超音波,卻因為有醫師的說明
非常的安心與開心,心滿意足的看著超音波~
 
蔡寶貝,你好棒哦!有和媽媽牽好手,也很認真的長大
謝謝我的蔡寶貝~媽媽和爸爸很感謝你的健康與到來
雖然我們總是擔憂著不同的階段
但我想~這就是父母吧~從決定生寶貝的時候
我們的愛與擔憂就在無形中累積了

第七週的這個孕期~咖啡色分泌物伴隨著兩天後的咖啡色出血
真的把我嚇壞了,雖然醫生說只要多休息不用卧床
但~媽媽怎麼也不想在經歴可能失去你的過程
於是那個星期,連電腦也沒心打開,書也看不下去
就是吃吃躺躺的,滑著fb
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在意
只想著蔡寶貝,請和媽媽一起加油哦~

還記得出血的前一晚,半夜覺得肚子有點悶悶的
下意識在睡覺的時候不太敢翻身
明明腰很酸,卻還是直挻挺的平躺著
隔天9點起身,竟有分泌物流出的感覺
比前天(7w1d)時更多的量
打了電話給護士,我又帶著蔡寶貝去找劉醫師了
 

劉醫師在內診後說確定在出血中(因為那個內診的棒子上有咖啡色的血)
但蔡寶貝很健康,心跳也很好沒問題
幫我安排了4支油針,每天都要回診打針
照原預定的回診日期8/5在回診超音波

 
其實打了第1支油針後,回家就沒在出血了
但是那天晚上,媽媽我睡的很不安穩
一直不斷的起床,一起床就摸著蔡寶貝唸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蕯,請保祐我的孩子蔡寶貝,健康長大,平安出生~
就這樣整晚都在半夢半醒中重覆這樣的信念
也不停的請註生娘娘和媽祖保祐我們母子
深深的覺得,有信仰真的是件很幸運的事


很慶幸和蔡寶貝,平安的渡過這一週
希望未來的每一週,每一關
都能和蔡寶貝手牽手平安度過
健康的迎接蔡寶貝出生
我想,要每一天都拍段他的影片
在一週年時剪成一個影片
也想要
每天親他一下,親一整年
用這個來當做他週年的生日主題
so~cool~~hahaha


-----------------------------------------------------------
記錄下看診費用
7w1d = 4850  (一盒快孕隆,一支油針)
7w3d = 1950  (四支油針)
8w1d = 2050  (60顆/14天的小白球)
預定8/19和蔡寶貝,蔡老公一起去找劉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