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教主題曲的由來
是因為聽到朋友和藝人們都有分享
在寶寶胎教過後~體驗的心情

朋友說:在胎教中,很常唱一首固定的歌
寶貝出生後,如果在哭...唱這首歌時就會安靜下來


藝人說:在胎教中,老婆要他用固定的問候語和寶寶說話
寶寶出生那天,一樣的問候語和音調,讓寶寶的眼神追隨著聲音的方向
看著拿著鏡頭的爸爸


這些~都是因為寶寶在媽媽肚子中其實就有記憶了
因為人類的智商,其實是細胞構成不是大腦
寶寶在媽媽肚子裹的最初,就是從細胞開始不斷的演變
在寶寶3~4個月後,其實細胞也形成了大腦
開始有了細微的記憶力與感受
就是這樣的理念,讓我這次也想認真做胎教
做個認真的全職孕婦。真有趣


昨天在挑選的歌曲中
反覆的聽過之後
還是決定阿牛的歌:寶貝我的寶
這首歌節奏很輕快,而且很可愛
又適合和寶貝互動時用
唱歌的時候不只是寶寶可以接受聲音的刺激
媽媽也會感受其中的喜悅心情
這首歌,剛我是我上星期和蔡老公看的小品
(蔡老公是個超愛小品的居家男...)
這星期社團馬媽們也有人分享(有社團真的好好哦~)
原來已經是一年前的歌
我想~這就是緣份吧


希望蔡寶貝也喜歡這首歌哦



預計要選2首主題歌
1)流行歌 ﹣有媽媽爸爸的心情
2)兒歌 ﹣會改詞,當你量身訂做的歌 




os mybaby-------------------------------------------

蔡寶貝
媽媽昨天唱著這首歌
練啊練的,突然覺得好可愛
心情都跟著好了起來
也想起了蔡小b大哥
這首歌很適合帶動唱哦
以後媽媽我在為你編個舞好了~嘻~


 




阿牛/寶貝我的寶

眨一眨眼睛 你对我笑

捏一捏腿腿 你翘翘嘴

开心时 两只手 两只脚

摇啊摇 快乐像小鸟

 

眨一眨眼睛 你对我闹

嘟一嘟嘴巴 你快哭了

是不是肚子饿

尿不湿了 等我抱

你心情不好

我开始烦恼

 

 我的宝贝宝贝 我的宝

你是全世界最可爱的爱哭包

不哭 不哭 快来抱抱

有你真好

 我来宝贝宝贝 我的宝

你是我心中 无可替代的骄傲

擦干眼珠 笑一笑

我爱你 每分每秒

 

眨一眨眼睛 你对我闹

嘟一嘟嘴巴 你快哭了

是不是肚子饿

尿不湿了 等我抱

你心情不好 嗯囡囡

我开始烦恼

 

 我的宝贝宝贝 我的宝

你是全世界最可爱的爱哭包

不哭 不哭 快来抱抱

有你真好

 我来宝贝宝贝 我的宝

你是我心中 无可替代的骄傲

擦干眼珠 笑一笑

我爱你 每分每秒

 

有一天我会慢慢地变老

你会慢慢长大

永远永远记得要做一个

快乐宝贝就好

 

 我的宝贝宝贝 我的宝

你是全世界最可爱的爱哭包

不哭 不哭 快来抱抱

有你真好

 我来宝贝宝贝 我的宝

你是我心中 无可替代的骄傲

擦干眼珠 笑一笑

我爱你 每分每秒

 

(童声)

眨一眨眼睛 你对我笑

捏一捏腿腿你翘翘嘴

开心时 两只手 两只脚

摇啊摇 快乐像小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