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21.19.20  
/ 蔡寶貝是爸爸的小情人哦~

忘了和蔡寶貝第G次一起來找醫生
(改天來算一下好了....^0^)
在天兔(颱風)來臨的日子裹
我們一家人去找劉賢平醫師
看看很牽掛的蔡寶貝

劉醫師說~
羊穿+晶片基因  2種檢查是不錯的選擇
和invf差不多價格但可以做2種檢測
可依個人經紀的考量做決定

蔡寶貝一直在肚子裹默默的動哦~
還一直昇出5個小指頭
手掌還前後揮動
蔡寶貝現在比實際週數小1週

移一移~看看蔡寶貝的屁股
(閃過雙腿之間好像沒異物)
醫生接著開了獎~
蔡寶貝是MM哦
雖然說還是有可能會翻盤
但醫生的口氣聽的出來是確定的了

無預警的開獎
我和蔡老公都有點反應不過來
問診結束後忍不住問了醫生
蔡寶貝現在算穩定嗎
開朗的劉醫師,笑的從豪爽說~
穩定了,穩定了,可以講了~
真的很喜歡劉醫師的風格
有東北人的fu(其實我不知他是那人啦~)
高高壯壯的,做什麼都很豪爽
不托泥帶水...但也不會很冷漠
其實以前來診所時對他的印象就蠻好的
真開心這次蔡寶貝是讓他在國泰醫院接生

知道你是MM後,又開始想著你的小名
到底要叫什麼好哩?
高阿嬤脫口而出說小朱朱時,我還傻傻的說,你數馬啦
後來才意會到,對哦,你是阿母我的小孩
我叫朱朱,那你叫小朱朱也對~呵~
你老爸說要叫你馬妞,我覺得太普通了
後來就想到馬小妞~哈哈~聽起來有可愛點八
其實還在想,不過~因為一直叫你蔡寶貝
感覺你也很喜歡這個名字
很健康的認真長大
所以高阿嬤還說~就叫蔡寶貝就好
也是~蔡寶貝啊~你就是我和你爸的寶貝啊
你爸剛好姓蔡,我想你也是喜歡這個名字吧
有一天,如果媽媽發現一個你更愛的名字
在來改吧~重要是你是我最親愛的寶貝哦



蔡寶貝記錄:2013/09/20(六)
﹣﹣﹣﹣﹣﹣﹣﹣﹣﹣﹣﹣﹣﹣﹣﹣
週數:cm

頭圍:cm

 

媽媽體重:kg



os mybaby-------------------------------------------

親親愛愛的蔡寶貝,要認真長大,健康出生哦
媽媽我也會和你一起努力加油的~
知道你是MM後

媽媽我滿腦子是彭彭裙和母女裝
還有截綘~蕾絲和小花
雖然你蘋果姨一直說我改裝會很可怕
但~怎麼會哩~
我們有自已的風格~這是我們的“史黛爾”啊
(開心灑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