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17.27.53  
/ 其實高阿嬤本人比較美一點哦....

高阿嬤一個月放6天假

平均1週最少放1

這一天高阿嬤會料理我的3

媽媽我只要張嘴或出一張嘴

邊上網偶爾唸唸她

就這樣一天很快就會過去

 

 

高阿嬤放假時最常去保安宫找註生娘娘

請註生娘娘保祐我們倆個健健康康

保祐蔡寶貝身體健康平安順產

來當我們家的心肝寶貝

 

 

 

早上,高阿嬤用了一個不夠新鮮的面包給阿母我吃

結果,肚子隱隱的做痛(想恩恩的fu~)

一早跑了3次厠所,但還是不太舒服(不乾淨啦~)

最後,高阿嬤又來個一擊!!

一直叫我吃水果,不吃還好....

吃了~哇~肚子開始滾動,立馬衝厠所

 

 

嗚~媽媽我一早就和馬桶做朋友

蔡寶貝,你高阿嬤年青時脾氣很壞

現在雖然脾氣好很多,但實在還是番番的感覺

而且做事很不“釘斤”,所以說....

你媽我會這樣,也是她的關係...

真希望蔡寶貝的個性,有部份像蔡爸爸

比較”釘斤“有條理 (不過你爸有時又很像烏歸....)

 

 

雖然說拉完肚子,舒坦了點

不過還不是她的面包讓我那麼幸苦

以後啊,高阿嬤會常照顧到你

她有時粗手粗腳的,有時又神經質

相信你也會慢慢去適應她的

不過~媽媽要告訢你

高阿嬤很愛你哦,她很期待蔡寶貝的出生

所以你也要很愛高阿嬤

如果她笨手笨腳時,你要諒解她是老人~哈哈

話說回來~她也是你的金主之一

我們要善待她才是~呵呵呵~

 

 

 

高阿嬤是很好的媽媽

雖然阿母我常被她氣個半死

也常把她氣個半死

不過巨蟹座的媽媽真的很媽媽

什麼都會幫小孩盡量準備

不知道身為天蠍媽媽的我

會不會是個好媽媽哩

蔡寶貝~親愛的寶貝

你會是什樣的星座

什樣個性的女兒哩

真是滿心期待與好奇

 

 

 

 

 

 

os mybaby-------------------------------------------

 

媽媽拉肚子時

不知你在肚子裹會有什麼感覺

是被打擾到還是有臭到哩~

不過,便秘對你更不好

很開心,這一個月來

天天都算順暢

暫時不用擔心便秘這檔事

懷孕中的體質讓很多媽媽被便秘困擾著

很慶幸,目前我們沒有哦

蔡寶貝,我的小朱朱

你要乖乖認真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