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4-19-33-22_deco  
/ 希望大家都快快中頭獎哦~!!

好孕寶都寄出去了~心情真好
滿心期待~收到的媽媽們都能心想事成
得到生命中最美好的禮物


包裝好孕寶的時候,蔡寶貝正在我肚子裏動啊動的

心裏真的有股莫名的感動
謝謝現在的一切
讓我可以在求子過程後,得到幸福的果實

好孕寶說明:

1)衛生棉一塊要用掉,一塊要留著放家裹或帶身上。
2)驗卵紙在差不多週期時,出現兩條就是黄體素正高。
3)普門品最好白天唸,唸的時候最好避開床上。
4)普門品的音樂檔,我這週也會放到部落格網站
5)我的求子貴人:
     西醫:仁愛路劉志鴻醫師
     中醫:天心中醫曹偉醫師


謝謝幫助我走過這一切的事物
謝謝我的信仰
謝謝我的家人
謝謝我自己,那顆努力想當媽的心,從來不願放棄~
最謝謝一路陪我走來的蔡老公


婚姻後所經驗的一切
讓我體會出婚姻之所以可貴
是在遇到一個
願意一起相扶相守
可以一起哭一起笑的另一伴
對你的感謝和愛
就像傑克的婉豆一樣
不停的長大變的更強壯


也祝福每段婚姻
都能因為相知相惜而長長久久


2013-10-24 11.55.41  
好孕寶己送完畢,目前還有一些
妙法蓮花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之前和觀世音菩薩求好孕時~許願要結的善緣(印了100本)
懷孕期間或求孕過程可以多唸,尺寸是a4的1/4,小小的很好㩦帶
有需要的媽媽們~
請留言給我~我會用平信方式寄出

普門品音樂檔下載 (內有其他佛經):
http://www.day-living.com/foryou/baby.rar


ps.因為之前訂貨時出了點狀況...好孕寶有小小托到點時間~晚收到的媽媽請見諒哦
雖然來晚了,但好孕一樣滿滿滿~^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