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堆朋友要出國
日本。法國。香港...(還有誰要去那哩?)
問我要不要幫蔡寶貝帶什麼回來哩?
其實我是個不愛物質的媽咪
名牌對我來說有過就好,不會倦戀
品牌對我來說適合就好,從不專情

不過一講到我的心肝寶貝~
就會想
品牌至少是品質的門橍(我不想要可怕的原料....)
名牌....還是無感啦~哈哈~
到是喜歡些當地的國民品牌有不同國家的時尚感
可以讓孩子打扮起來比較特別點~
當然一切還是以適合並且可愛為主~
可愛的事物都讓心情莫名的好~


於是爬爬爬。問問問~又開始了我的古狗生活~
下列是爬出來的名單,都是媽媽們大推的哦~

法國金盞花


日本的嬰幼兒專用防蚊。止癢


香港的餅乾(這個是媽媽替寶貝吃的啦~噗)

德國授權,台灣制作的咕咕膏

 我會陸續在更新的~嘻~~~

 

os mybaby-------------------------------------------   

因為蔡寶貝太愛吃甜
懷孕的媽媽我吃甜時,總是特別的開心
感覺蔡寶貝都在肚子裏跳了舞似的
最近常開心的和你一起試吃彌月蛋糕
享受孕媽咪才有的甜點福利

結果1個月胖了3公斤
現在的蔡寶貝是475g,媽咪我是53.4kg
破了前面4個月的紀錄
啊~嗚~
看來我們還是先把快樂的彌月時光
暫停1下才是....

希望後期蔡寶貝要認真吸收哦
然後媽媽我會用大腦吃東西....(><)
不能只是放縱開心就好了....
蛋糕。豆花。紅豆餅。晚餐後的水果~大家再見了!

蔡寶貝,你乖厚~
要用力吸收哦~免得媽媽我生完運動個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