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6 13.08.38  
/ 和老公來配天宮謝謝媽祖娘娘~^^

紅兒白兒是配天宮的媽祖送給我和老公的

懷孕後第1次回台中
和老公提到想去配天宮拜拜
我想~蔡寶貝就是媽祖送的紅兒~
也是註生娘娘送我最可愛的明珠~
懷孕初期還有觀世音菩薩的保祐~
這一切
都讓我覺得有信仰是件幸福的事
可以讓人的心變的安定。堅定
並且持續向著光明前進


蔡老公,因為我的關係
都會陪我去廟裹拜拜(謝謝我親親愛愛的老公~你是世界唯一的)
我喜歡大廟的份圍,總是多了份安全感
更相信信仰本身都是向善的~都是好的
有時~出了問題的信仰~都是人的私慾
那些甲藉信仰做壞事的人,獨裁的人
真的讓我無法理解(真希望她們也是誠心的信仰著)


帶著紅兒和白兒去廟裹
廟裹的義工總是很熱情
特別過來告訢我怎麼回拜
那天的我~滿心感謝的帶著去年求的花
依稀記得那天求杯時,快哭了的自已


人生總是在回過頭的時候

多了份想珍惜的心
或許得來不易的幸福
是老天特別安排的過程
讓人們更懂的平凡中的可貴


白兒~媽咪和爸比還是很期待你的出現哦
更謝謝蔡寶貝(用力抱ing)
一馬當先的跑來當我們的小孩哦~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