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測血糖沒過,第3次破表啦~(嗚><)
(是空腹8小時以上,抽3次血的方式)
於是約了回診來檢測...
結果不是去續杯(我還一直以為是來續杯哩....)
是去抽飯前、飯後血糖~
最後1抽時...飯後血糖太高(哎喲喂啊)))

看診時問了醫生些問題~(之前問老公他要霧沙沙)
問:羊水是充滿整個子宮嗎?
醫生說:對~
問:那宮縮時是整個子宮都會變硬嗎?
醫生說:對~
問:如果是局部變硬另1邊還是摸起來軟軟的,那不算宮縮嗎?
醫生說:不算~可能是寶寶的姿勢
醫生說:多注意是好的!重點是“不要規律的變硬”或“很密集”~
因為我是1個很會擔心的媽咪,所以每次去都會準備些問題問....(比較安心啦~)
顧著聊血糖...竟忘了和醫生拿超音波照...(嗚~~><)
好想要不同週數的寫真照哦~(殘念啊.... )


2次抽血驗血糖後……
我就正式宣告成為妊娠糖尿病!(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照完超音波後~醫生說
蔡寶貝的頭圍、肚圍、重量都很好,
 很正常! 
看起來比較像是媽媽本身的代謝不好,控制飲食就可!
檢查完後..還是決定先去吃個開心再說!(想說下週開始來控制囉~)
每次產檢完,其實心情都蠻好地....哈哈
~


不過...本週爬文重點就是“妊娠糖尿病飲食注意”

懷孕真的是不怕沒事做啊!
今天在禾馨巧遇3月馬媽咪~Nini Chen~
真開心!!期待15日和3月馬媽咪們的聚會哦~


 

 血糖值不合格,孕媽咪如何吃?(碩真媽咪介紹的好文)

http://www.babyhome.com.tw/info/c1.php?catid=2&subid=2&cid=2594



os mybaby-------------------------------------------
 

今天1早出門,晚上才回家
蔡寶貝和我都累了...
在誠品看了些兒童書還有我的血糖書
腰1整酸!肚子也小緊...
現在的週數沒靠著腰,都覺得好累
我想蔡寶貝也不習慣走來走去吧
必竟..這次真的都沒啥在動
她可能也不習慣吧~
現在出門回家第1件事就是
躺在可愛的床上~好舒服啊
和肚子的蔡寶貝說說話,也很開心
下次出門一定要記得帶托腹帶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