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 第1次跟傳說中的溼紙巾~是其他社團的專業賣家,然後又和住家附近的馬媽分攤運費~酷!

「快閃團」聽起來很酷吧~噗
我之前聽到時覺得這詞真有趣
意思就是“快速閃過的揪團”.....
另個意思就是~錯過可惜啦~(新台幣再見!)



當媽後,有寶貝後~要買的東西真的多
想要的~需要的~有時老似搞不清(結果敗了堆沒用到的!)
我算是實際的媽咪了,手上的恩典牌也很多
跟團都是跟些日用品
紙內褲、紙尿布、溼紙巾、麻油、魚油~這些是我的口袋名單
其他很多媽咪瘋狂的日本磨菇、衣服、彭彭裙、安撫巾那些我都沒敗
(不過也敗了2支毛娃~費雪海馬、2014紀念熊妹)
看的出來,有[馬]都會讓我有點失控~噗~


找了板橋媽咪一起快閃傳說中的「台農溼紙巾(厚)」
看來看去,算一算~3箱含運最滑的來1365元
1箱/12包   1包/80抽   455/1人(含運)
我們都是馬媽媽,而且住很近取貨很方便,省了跟團取貨的油資
還可以試用下~很多媽咪介紹的好物~^^
到時在來下開箱文囉~

接下來我還想1月份來分團尿布-要測試寶貝的屁屁!

預計買3個品牌來測小屁!
希望能每個品牌都買1包NB或S...

目前選中噓噓樂/小淘氣/妙而舒-頂級呵護
考量重點是!便宜囉~哇哈哈~希望寶貝是好屁屁囉 )
屁股不好養接下來才會考慮較貴的~幫寶/滿意
主要是看L和M的單價,因為那個才是大宗用量
而且價格也比較貴~(不同品牌價差相對大)
目前心中的夢幻版
希望nb之後可以改用布尿布!!

但是1歲後就會開始帶寶貝四處溜答
所以也要準備外用的紙尿布(褲)~^_^



簡單整理了社團流行的購物可分為下列3種~
1)揪團 - 揪過團就發現,有重量的東西,不適合做團長(除飛有賺錢啦~)
     由其我又住公寓,爬來爬去都半條命了...哈哈~
2)跟團 - 加入運費也價差很多才滑的來~(重的當然也要考慮)
     不然就是很有口牌的東西,也比市面上隨手可買的品牌好用
     那就用嚐鮮的心情來跟團,也算是當媽的小樂趣
3) 代購 - 這個真的要貨比3家了,因為專業賣家想賺的錢不一樣
     有時也會在代購商品打折時用原價在賣,拉高利潤
     也有混進社團偽成團員的賣家(先是分享後來說熱心幫忙)


其實都有不同的特點要注意,不過如果能幫媽咪們解決小麻煩
還是很多媽咪願意付錢請人代勞,必竟國外購買有一定難度
重點是~賣的人不要用騙的~奇摩子比較好囉~






os mybaby-------------------------------------------
 

姐姐來家裏住1星期哦~
因為水梨姨去香港學咖哩
所以蔡寶貝這星期都會聽到
一個愛講話的聲音,說個不停
就是她啦~洪小
以後希望她會陪你玩哦
雖然你們差很多歲
可是她是個很好的姐姐
善良又乖,很貼心的小姐姐
我們家蔡寶貝不知是怎樣的妹妹哩~
媽咪希望你是個善良又勇敢的小女生哦
媽咪爸比都會永遠在你需要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