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10.29.25  
/ 看就知道我多愛木制玩具~有些還沒到貨哩~^0^

買買買,因為1直沒有辦法買衣服

所以就憤而買玩具....哈哈哈(媽媽啊~最終還是有著愛買的靈魂....)


初期懷孕的我,想著恩典牌的衣服
還真的沒啥購買慾,那時理智的我還想
都不知我們蔡寶貝長的高或胖
然後爬了很多玩具類的商品
說到 [玩具] 我必需說~我很不喜歡沒有目的的玩具
比如只是可愛只是便宜只是大家都有必備...
這些我都不愛....



在我的認知裏~
玩具只要在不同階段裏衣寶貝發展

購買符合那時期的玩具1~2樣就可
印象中曾看過一篇文章
太多的玩具只會讓小孩選擇太大以至於不會專注
大部份的玩具,都應該有大人的陪伴去引導寶貝做互動
而不是把寶貝丟在玩具堆就好
當然~如果能靜靜的自己玩玩具,對父母來說~應該是天使吧
可是~能啟發小孩對不同玩具的探索方式也很重要
最重要是~如果父母有心~
能把玩遊戲時間,安排固定並且重覆的互動模式
每陣子加入一些新的元素
這樣小孩的吸收會很好~
小孩其實是喜歡規律的作息,會讓他們比較安心
(不過我想要落實還是需要很多耐心,希望我到時也能克服我的急躁~噗~)


在我的心中 [玩具] 其實是工具
是給父母或想 {陪伴兒童} 的輔助
並不是買越多就越愛~滿足小孩就是愛...
物質的東西常常是反應大人的內心(空虛)

或許是小時候的不足,又或者無法抽空陪伴的泥補
這2種情況大有人在.....(或許我自己也會..要把自己打醒才是!)
但就是要告訢自己~別人有我不一定要有
我相信~每個媽媽給的愛~都是獨1無2的
誰不想給孩子全世界呢~懷的那麼幸苦~哈哈~


於是我也有鍾意類型的玩具和口袋名單
另外1提是~或許很多媽咪會說~那個太早買,這個一定要買,那個不用買
竟見都很寶貴,必竟都是有經驗的媽咪(不像我是新手媽咪)
但是啊~有些自己想為寶寶養成的習慣/活動~還是值得堅持
媽咪們安排的活動,看似沒有太大回應
但有1天寶寶的回應就會給你大驚喜~讓你發現
你的愛真的在寶寶身上發光啦~哈哈~(發功吧~~~)


介紹下我目前己經買或預計買的口袋名單~(晚點在補圖上來)
蘇菲的長頸路(恩典牌)
小海馬床頭音樂(己購)

床圍吊飾(己購)
15合1(預購)  部格客介紹文
套杯組
木制立體數字拼圖(己購)
木制立體字母拼圖(己購)
木制時鐘拼圖(己購)
蒙特梭利的G何玩具(己購)
(哦~還有一支失心瘋買的日本熊妹限量2014紀念款~@@~阿門)



 可團購免運的店家
15合1 http://tw.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c95512334&u=:Y5687006625&tp=



os mybaby------------------------------------------- 

因為買了草莓女神和芋頭波斯頓
雖然已經用大愛的心情

分給了樓上的漢舅和隔壁的水梨姨
還送給台中的蔡阿嬤和綠克叔叔
留下了少少的量在家裹
還是忍不住~想吃(真的好好吃啊~
如果沒有妊娠糖尿就好了
我就不用邊吃邊有醉惡感
也可以吃的更豪氣...
蔡寶貝啊~
媽咪很少吃甜,就讓我任性吃個蛋糕唄~
但是!你可不要太認真吃啊
記得!蛋糕是媽咪的,不是你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