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9.01.47.jpg 

/ 我的心肝寶貝,你的勇氣是我茁壯的力量,媽媽愛你哦

1y10m17d
來台中。我認真的愛上公園
以前老似覺得蚊子多太陽大
偶爾還覺得怪人也是神出鬼没
現在⋯⋯這些事還是都1樣

不1樣的是我的心境
和宸寶因為共學所以有機會
1整天讓她都待在公園裹玩的生活
專心陪玩,又或著是放手讓她去玩
真的不小心就從早上10點待到下午4點(驚)
我竟然可以在公園玩6小時耶(撐大眼睛)
看著宸寶在共學玩耍著
因為是宸寶新同學所以沒有伴(大家都分好掛了)
也沒有友善或温曖的姐姐哥哥們
可是在宸寶的小宇宙裹
這些都沒有她眼前的公園來的重要
我覺得!認真的覺得
很多時候,小孩比大人勇敢又自在的多多

現在共學先休息2個月
但我還是很懷念在公園裹光著腳Y的心肝寶貝
任何1個地方都是她探索的角落
好像處處都有寶似的
不停的玩新的,又不停的重覆玩1樣的
不只是公園的遊戲設備哦
土啊水啊沙啊葉子啊都玩
偶爾地上的垃圾也會讓她停留(欵)

放手讓孩子去玩
又或者靜靜的覯察孩子(好吧,我其實也沒多安靜)
可以像現在這樣
陪著她探索成長的腳步
看著她天天微妙的小改變
從很多地方,覺得她長大了
偶爾,卻又很想停留在這美好的份圍裹
這樣看著你。
覺得世界真的很美好
女兒。我們都不要長大好了
媽媽剛好也不想再變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