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1-17-47-45_deco  
/ 因為蔡寶貝喝奶總是太急,我們開始了餵奶嘴的生活....

我們家寶貝~最近奶水會從比子流出....

嚇死我了...
明明有抱、有順背、有拍嗝~也有打嗝~嗚~

不知媽咪們的寶貝會嗎?是喝太多嗎?還是她喝太急?
我老似覺得她習慣好像都有一口在喉嚨似的
躺了快半小時才流出來
(就看她睡時蠕動的大不大力...@@")..
我每次看到心臟都快咷出來~
而且我都好怕她回嗆哦~有時也會因為吞口水咳受...
然後咳1~2聲~又打個像要吐的空嗝....><"

在社團裹
聽過新生兒忘記呼吸...

臉都黑了,幸好媽咪及時發現...
聽過奶水溢到肺裹的傷心事件...

擔心的一個不行...
結果醫生說:如果是純溢奶很常見

大一點自然會比較好
所以現在......只能等她慢慢長大吧...
實在是無法習慣~
希望寶貝器官早點成熟,適應正常喝奶...



***** 蔡寶貝1m26d(1個月前量3300g)*****


結果隔了兩週又開始為了...

「吐1口奶」和「打嗝/氣」和「咳受隨便吐1口」煩腦....
已經買了10多個奶嘴頭...
還是捉不準適合「愛吃」「喝很急」「容易阿災」的蔡寶貝適合的...

3h/90~120cc/現在已經改成喝奶分2段
中間拍嗝(每次都有1個超大1聲,自已還會嚇到)
喝完也會直立或坐抱15分...
可是常常拔完奶瓶就昏睡....還不一定叫的醒...
搞的我現在餵奶都提心吊膽的...好擔心啊

雖然聽說很多寶貝都會溢奶~
但看她吃的那麼急,隨時都會嗆到
又一直猛吞空氣...
嘴巴裏還雜雜唸+趨眉頭...
阿母真的好揪心啊~

一直在想是奶嘴的問題?
還是她長大了吸吮的力量變大了?
還是她那裏不舒服?
又或者是吃太多?
到底是時間到叫醒她吃對嗎?
還是讓她睡到餓哭醒才吃好?
........................................


總之~新手媽咪好困擾啊!!~
感覺新生兒三個月內比較多狀況
真希望寶貝的器官和性情都可以穩定點
馬咪只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和社團媽咪們聊聊天!!--------------------------------------------


媽咪們建議的奶嘴頭:

@Avent防脹氣寬口母乳實感的最不會脹氣
@貝親ㄧ般口徑母乳實感S(不喜歡寬口ss因洞太小,喝很急時會生氣,很少吐奶)
@貝親的ss寬口奶瓶,前幾天開始改用s的奶嘴……

@小獅王十字S,終於狀況有比較好


媽咪們對溢奶的另1種看法:

@嬰兒溢奶很正常他也沒有不舒服所以我沒有太在意

@好像新生兒都常見欸。@@不是噴奶我都不太理欸
@吐一口奶是正常的,不用太緊張,我家小乖也是喝得很急口慾很強的寶貝,AVENT寬口最小孔可以試試看。
@溢奶都是正常的,四五個月大時會好轉的
@醫生說鼻孔噴奶如果沒有很頻繁的話是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