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6  
/ 這個照型,阿木我整個覺得好萌啊(笑歪了)~有天寶貝真的嫁了,我1定會哭狠慘吧...噗

拍拍拍! 我是愛拍照的狗仔媽

還是忍不住團拍的誘惑....
帶著蔡寶貝去團拍啦

1500元的費用,對小資媽的我來說很實惠(灑花ing)
內容是:
寶寶團拍+寶寶個人造型拍+全家福拍(也可是母親和小孩)
這家是把拍的電子檔全給


準備了好多套個人造型服
可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只拍了2套
都是正常的夢幻版...
其他搞笑版都沒派上用場
其實有點失落....
想找天自已幫寶貝重拍!
可是現在時間好鎖碎
真不知會不會又忘了...嗚

如果把這照片留給寶貝以後...
結婚時,做影片花絮用好了
不知會不會嚇到別人~哈哈

全家福的照片
原本並不以為意,想說是順便拍~
想不到拍出來的感覺很自然
雖然寶貝光溜溜的..看起來太肉肉了
不過紅色的米妮帽變成焦點
我覺得反而讓畫面變的很可愛~^0^


除了團拍照片小人好吵大人好忙
整個手忙腳亂的很好玩(阿木都玩的很開心)
寶貝的獨照也很可愛
雖然假髪有時很搞笑
但是女寶媽真的看“稀疏的中年大敊髪型”好阿災啊~
忍不住還是讓自制假髪入境!
給各位媽咪笑笑嘿~

是說當了媽後都變成"老王"~
請大家見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