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的經驗
快接近回診超音波的日子
反而更多了擔心
清晨起床,這幾天都有肚子悶痛的感覺
覺得好擔心,不知是想上厠所的腸胃在蠕動
還是有寶寶在的子宮在擇放出什麼訊息
老實說....真不敢一下子就起床
於是開始了我的“量體温才起床”的日子
說也神奇,懷孕的媽媽身上有很多不同的變化
高温的基礎體温,是孕婦媽媽的特微
早起的我,習慣先量體温
超過36.7,確認持續高温後
就會安心的躺在床上昇懶腰~緩和一下身體和精神

然後開心的起床嗽口,洗臉~熱一碗香噴噴的滴雞精喝
要非常非常謝謝高阿嬤,為了我的身體如此的費心與忙錄
覺得
有媽媽的我~很幸運~

有老公的我~很幸福~
有蔡寶貝的我~很滿足~


蔡寶貝
今天邁入第6W的第2天,媽媽好想你
要健康哦~要好好的吸收營養
長的壯壯又健康
讓媽媽和爸爸陪伴你一起成長哦~


媽媽想來畫插畫了
希望你出生時也能送你一本媽媽的插書書
還有你的出生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