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05_130231  
/ 我是野馬又愛做夢的媽咪,謝謝老公的愛~讓我做自已~^3^

女人=青春=歲月

時間=青春=歲月

女人最值錢的青春單純化後
就是時間的問題

步入我期待已久的媽媽生活已經7個多月
最近和宸寶的默契越來越好
兩個人的情緒與步調都有愉快的節奏
或許這是自已帶小孩的最大好處
比較能貼切到小孩的情緒和需求
然後......

1直覺得除了拌演好媽咪的角色
期許自已是1個專業的全職媽咪
深信1萬個小時只要用心於某件事
會是專業的表現
全職媽咪,對我來說
是件幸福的事,不想因為自已變全職
就變成別人眼中的黃臉婆

只是....
愛做夢的霝魂又出現了
好想把事情做的更多更好

好想把腦海中想過的事
都付諸於行動完成

老實說,雖然顧小孩時間變的很鎖碎
但還不至於完全不能做自已的事(這不正在寫網誌嗎)
可是中毒很深的我,老似忍不住滑滑樂
是說~1滑時間就過的好快好快
我失去的青春,又在度老化~嗚
真是~不!喜!番!

後來想想
沒法決定1天能有多少時間做自已的事
那至少把時間變成塊狀
每半小時可以做什麼想做的事列出來
這樣就能在有限的時間裹
在沒為宸寶忙錄的時間裹
偷閒為自已做夢

就這樣吧!
希望自已能做到
更希望自已每天都跨出1小步
每月1個大方向
每天1小步
1年可以實現多少腦中閃過的念頭哩

接近尾聲的2014年
還有2個月
就讓我來試試看吧

親愛的宸寶!
我想做1個值得您驕傲的媽媽‵啾!^3^
讓你和巴比幸福,也讓我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