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愛熱鬧~
可是等人願意揪活動真的很少又很慢
實在是因為當了阿木後,大家都好忙
平時忙小孩,忙上班,敆日還要忙老公
大部份的人都被小孩忙的團團轉
休息的時間變的很片段
於是滑滑手機,上社團打屁,4處+1
佔據了娛樂的時間
當阿木真的好幸苦
有時....1直重覆,如果找不到平衡點
顧小孩的情緒和生活的品質
無形中就失去了

我呢~是個不干寂寞的阿木
我也很討厭別人常掛在嘴裹的1種話
因為有小孩生活都沒品質
因為有小孩那都不能去
因為顧小孩所以我們整天都只能在家
巴啦~巴啦的~
有2寶還可以理解啦
只有1寶,就很想回~喂!
這位阿木,你不想改變現狀,也不想變的更好
怪不了任何人
只是寶貝幸苦了,只能用你的方式生活
噗~我的真心話啦!
必竟
有錢有預算的方法
沒錢有省錢的娛樂

只想說的更明白
阿木小姐,你不快樂,是因為你自已的選擇
為什麼1定要等老公放甲才能出門
老公享受外出親子生活當然是最完美
如果老公是臭臉,放甲只想休息
那~何必只等有老公的甲日哩

阿木+心肝寶貝
4處都是開心幸福的小確幸啦

所以~走走走!
我會紀續認真辦活動
因為我也想要我的心肝寶貝
有特別的記憶
更多的人生體驗
不是說什麼感統嗎?
不是說什麼潛能嗎?
不是說什麼群體嗎?

嘿嘿!當然還要謝謝1直支持我的老公
小確幸,我會好好珍惜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