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4-10-12 下午9.19.58  
/我可愛的小馬T,有1天我要把你們變成真的!!

我1直想做小馬T...
從懷小馬後~只要看到和小馬有關的東西,都好順眼哦...^^"
只可惜兔子,老虎,猴子,羊,狗,豬,就連牛也都很多
唯獨「馬」真的好少哦~>///<
害我懷孕時神智不清買了海馬和偽裝成馬的熊~噗

我想....我中了...小馬病毒了...
媽媽們也會嗎?看到小馬都忍不住覺得好可愛(內心尖叫)

然後躺在我電腦裹的檔案....
自從幫板橋團畫了畫後,就1直忘了這件事...
手搞畫了很多,但是不知丟那~(捉頭ing)
整理下手邊的圖~用成了T恤樣!

希望即使當了媽以後
還是可以小小步的朝著自已有興趣的生活前進
更希望每件在腦海中小小的事都可以慢慢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