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  
/ 我愛美魔媽。也愛小馬們~^3^

默默的,我必需說
我真的很喜歡美魔媽們
都很美也很幽默
還有個自的特質
相處起來真的好開心
這是玩社團後第2大幸福了 

每個月,我都很期待的聚會
每次都期待不是我回台中當媳婦的日子
10月份,我們到小玉新家落成聚會
這是最美麗的家庭日了


然後看著成群的小馬,我總是好感動


我要謝謝宸寶~生為小馬
讓我認識了很多漂亮。可愛。熱情的小馬媽咪
雖然宸寶讓我等了很久
卻也因為如此,讓我更珍惜身為母親的職業
在家顧小孩是件幸福的事(如果新台幣可以掉下來就更好了)
雖然有些時候會無助或無聊或問自已這樣好嗎
但因為有相同階段媽咪陪伴
我總是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堅持當個野馬的媽咪
不同的交集讓我覺得生活更有趣

做1個快樂有趣的半全職家管
就算不能4處飛舞到處+1
我的心卻常在飛翔

還會看著我女兒說
媽媽終於有自已的小孩了(如果你能是來報恩的就更好了)

謝謝馬年出生的寶貝們,你們都是我心中的天使
在你們的身上,看到滿滿的愛
我愛你們哦|
(更愛你們的娘,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