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7-00-01-07_deco  
/ 當媽後在秋天裹有太陽的日子,1心1意就想帶寶貝出去玩

親子館...想好久囉

之前因為宸寶還太小,所以就沒有排
偶爾上去逛官網....
就像別人說的..好難懂的網頁...好難預約的親子館
這次...終於有可愛社團媽分享怎麼預定了(大感動啊)
我們要開始親子13館走透透活動囉~歡呼

第1站!北投
因為...可能比較遠所以比較好預約~哈哈
是說...熱門的館真的都要提早1個月預訂才是
每個館都會開放網路和現場2種方式
看各位媽媽們的喜好
我個人是很喜歡有行程表的媽媽
所以...預約是我唯一的選擇~哈哈


1樓是大童區,大型的玩具比較像冒險區,2樓是小童區,空間之大,飛常適合來爬爬樂,雖然路途遠了點但捷運1出口就到飛常之方便,附近也小熱鬧找茶喝喝沒問題~快到冬天還可以玩完去泡湯~哈哈

這家親子館每週2有開放團體預約哦!不知是不是每家都有?


分享下北投親子館的心得
1)交通好方便!對【愛好捷運】的阿木我來說,坐到北投出站走3分內就到,整個很優雅~
2)飲水機在1樓,館內只能喝水,水瓶/杯都統一放在外面固定的局域
3)這家親子館帶推車很方便,從捷運到館內都有電梯
4)2樓有【飲食區】,我個人覺得好棒啊~有時寶貝做息不1定,阿木我都沒時間吃東西,又要趕進場時間...
5) 北投這間【空間好大】,相對1開館時雖然人最多,但還不至於到擠
6)這間的【工作人員很優秀】,會勸導不同學歲的小孩不能來寶寶區,應該去自已的區域
(這個超好的,很多公共地方,都沒人要管,必竟有些媽,也不是人家講了就會聽<﹣﹣這種最顧人厭) 
7) 寶貝的【玩具很多元】,乾脆在這試玩,喜歡回家在買好了,免得亂+1,回來還無路用...
8) 分區的遊戲和場地設計很棒,都【適合小孩玩的情境需求】,讓我忍不住記起來,打算家裹小裝橫時也要這麼用
9)寶貝口腔期,所以真的很愛什麼都吃吃咬咬的,建議阻止不了,乾脆自已帶【酒精】去噴下
10)進場時只能帶小包,不過2樓遊戲區離製物櫃很近,倒是可以帶【側背小錢包】裹面放手機就可
11)進進出出要穿鞋,下次我打算帶【旅館用的拖鞋】,這樣比較方便~噗

打算13館都逛完後,在回頭來這裹揪社團媽媽團聚~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