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0 21.24.57  
/這是我替心肝寶貝們設計的第1年酷卡,我自已也好喜歡^^

第1次辦大型的趴踼
是為了心肝寶貝們辦的
覺得特別的開心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
不過看到我的第1次場佈真的好感動
雖然只有小小的1區
但是滿足了我玩氣球時1直想做的事

然後這是宸寶的第1個聖誕節
對我而言很特別
所以更想和她1起制造更多的回憶
雖然這個時期的寶貝比較沒記憶
回憶其實更像是父母的
但是我相信,有天等她們長大了
看到這些照片應該也覺得很可愛




快來想下這次活動的問題,不然快忘光了
記錄下,希望可以讓下次辦活動時更順暢^_^
先記1下,在陸續補上來~


活動紀錄:
--------------------------------------------------------


1)大型活動,如需更多人力,需提前3個月規劃
2)活動前1定要有分組行前會,加重大家的責任感
3)報到組1定要找能早到的人,或有備案~(如人未到前先弟補上去)
4)場佈需要更多人手
5)活動設計時,要更特別注意人數的時間控場
6)如有前1天的待辦事項,最好轉交出去,當天還是以控場為主
7)分工出去的文宣或列印,如當天才能給,請協助的媽咪們,1次到位做可使用的成品

8)交換禮物的方式,要多考量可以群體交換但又可以更温馨的方式
(下次有點想用氣球方式找聖誕老公公)
9)注意每個環節的宣導事項,行前會真的蠻重要的
10)團拍時可用每排多少位的方式先入列,之後用錯位方式拍,希望每個媽咪頭都竟量大
11)宣導自我介紹的項目
12)需多考慮巴比或杯比的時間耐性~噗
13)當天不適合場佈,免得整個好忙啊
14)小卡秥貼方式需先在家測試,免得貼不上去或易掉
15)桌椅部份要在3確認,由其是兒童椅部份



下次可調整:
--------------------------------------------------------
1)自我介紹變成小馬為主
2)團拍以行入列方式
3)報到處至少要1人準時,其他可臨時支圓
4)宣導~如過報到時間請自行找指定人報到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