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小馬聚會後,有媽咪公告﹣>有小馬腸病毒!!!
我的天啊!1陣擔憂後...過了4天風平浪靜的日子

我和宸寶也去了樺樺的生日趴
就在吃個翻天,有夠開心的晚上
宸寶拉了肚子....
半夜噴奶....整個像恐怖片有嚇到阿木

隔天1切都很美好的~又風平浪靜
本來要讓宸寶去味覺體驗旁聽就好
想說~還是不要給她吃個翻天才是
出門前餵奶...
又是1陣拉接著噴奶....
阿木我嚇到了,也無法在意自已全身的奶臭味
換好了宸寶的衣服,用水隨便沖下都是奶的頭髮
坐上水梨姨的愛心車,我們衝向國泰醫院

醫生說要再觀察,腸病毒1定會發燒(很少沒發燒的)
嘴巴也會有水泡,破掉時會有症狀~發燒等必經過程~
(我本來有問,如果抗體變多了,會省略這個過程,直接好起來嗎?)
目前都只有欵似,星期六要在回診,確認有無相關的症狀...


宸寶目前除了之前的噴奶和吐,
後來都只有小小作噁狀~
不過因為是腸胃的問題,這次阿木我很乖,
都只給她平時1半的奶量,也停掉副食,
希望可以讓她腸胃休息多1點,
才有好菌扺抗壞細菌,
希望她能自已修護(有塔配醫生的幫助腸胃蠕動的藥水)

除了變的更撒驕,
喝光奶時還不停吸允1臉困惑怎麼沒有了,
對著奶瓶
阿災的叫...其他都很好~
(還是默默期待不發燒,只是虛驚一場...雖然生病的過程會讓小孩多點不同的抗體,但發燒這件事,用想的就好讓人緊張...)


目前還是先以腸病毒規格關小孩
自動隔離7~10天
(因為有和醫生說有接觸過確診的寶寶)


最近真的很多人感冒(還是1直都有)
希望各位媽媽們都要多多洗手,
其實寶寶會傳梁感冒很多媒介都是大人~
雖然不是新生兒了,
但掛比水的寶貝真不少,
媽媽們還是認真洗水點~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