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3  
/ 今天好多小馬哦,隨便算下好像有9支,不知有沒有沒來相認的^^

松山館因為場地比較小,限定是03歲的寶寶,少了行動力很好的大哥姐們,小馬們怎麼爬都覺得很安全,可能是場地也是1眼就看完吧(笑)這裹有1區專問提供寶貝們吃點心和喝奶(還提供微波爐(驚),這裹的工作人員很親切,中間會不停的關心和我們互動,可能都是符合這區間的小孩,就覺得走到那都適合玩,不像有些館別,就是看的出來那些區不適合小馬們

松山和北投,信義1樣,有副食專用區,這點我覺得很貼心哦~必竟3個小時的遊戲時間,有時中場給寶貝們吃個點心之類休息下,感覺很開心~哈哈~

﹣﹣﹣﹣﹣﹣﹣﹣﹣﹣﹣﹣﹣﹣﹣﹣﹣﹣﹣﹣﹣﹣﹣﹣

今天是巴比第1次陪來親子館,宸寶很用力哭,不知怎來著,巴比在情緒特別高昴(還是因為媽媽我都4處聊天,捉頭)但我用媽媽的敏銳度分析,1定是小情人在撒驕啦,哇哈哈~~

 

這個館,其實我蠻喜歡的,美中不足是要捷運轉公車,對於我這樣狂熱愛捷運的媽媽族來說,真的是阻礙啊!!我想~下次松山館我們可能要久久才能相遇1次了~ˊ_>ˋ~回來的路上看到孕婦在買面包,心裹想,這份孕婦好幸運哦,住在親子館附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