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3  
現在很有女孩兒味的宸寶,總算慢慢像我了,我只想說,阿門!(哈哈)

小時候喝母奶的宸寶其實不吃奶嘴的
可是巴比和阿嬤覺得⋯⋯
如果宸寶吃奶嘴,她們會比較好顧
也可以讓我多休息
於是巴比開始餵奶嘴給宸寶
記得那時的我很抗拒!
還因為巴比不停餵奶嘴而偷哭

終於宸寶愛上了艾姨送的香草奶嘴
其實媽媽我那時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她
覺得吃奶嘴的宸寶看起來好史掉比
覺得媽媽我是壞人,竟然目賭她梁上這個癮

用媽媽的心
還是小小幫她堅持只能睡前吃奶嘴的信念
希望她以後不會因為戒奶嘴而太痛苦
1陣子過了,我必需老實說!!
依賴奶嘴睡覺的宸寶,睡眠作息真的比較好控制
奶嘴!以經成為她的睡覺模式之1
有時小小累,到了睡眠塞奶嘴的時間
媽媽我還可以偷偷盤算
等宸寶昏倒後,可以做什麼事^+++^

1y6m長滿16顆牙的宸寶
媽媽我默默也擔心起要怎麼戒奶嘴
(醫生說,最好長滿前戒掉,才不會影響牙齒)
要怎麼狠下心戒掉宸寶的奶嘴依戀
就在長滿牙後,有1天
宸寶在睡前拿了個沒有頭的奶嘴給我(驚)
頭哩?拼命找,吞進去了嗎?紀續找
結果她邊笑又用了另支手給我奶嘴頭
沒錯!她開始瘋狂咬奶嘴
1星期,咬掉了5顆傳說中的奶嘴
500元就這樣因為磨牙飛了
正當媽媽我覺得⋯⋯要花錢消災時
高阿嬤說:那就是戒奶嘴的時機了!
(驚)慈母我,又不忍心了⋯⋯
看著她前2天,因為沒有奶嘴
在床上衝過來衝過去(明明床只有120cm)
她的動作卻像在操場上瘋狂⋯⋯
1週過去了⋯⋯
宸寶貝竟真的習慣沒奶嘴睡覺了
我真的真的覺得
我的心肝寶貝是來報恩的
1直沒有讓我當媽這條路很幸苦
也很謝謝我的媽媽
在我育兒這條路上
給了我很多的幫忙
雖然我們有很多意見和方式不同
但她從來都是尊重我
就算她心裹可能不認同
但總是和我說
宸寶是我女兒,我決定最大

謝謝我的媽媽
謝謝我的女兒
因為有你們
我是個幸福的媽媽
也是個幸運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