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沒懷孕前都不知這種價格那麼不親民...
(1天1500起跳/3餐....)
這次還聽到一堆麻麻們在討論月子中心....整個像搶刧...
(1天5500起跳 /24小時....)
又有人建議直接找月子阿姨比較方便...專業加級的薪水...
(1天1800起跳/8小時....)
原來...除了有小孩的媽媽錢好賺,懷孕的媽媽也很凱....-_-#
(其實苦主是老公啦~~啦~~啦...欵!不過有的是婆婆出的~也不懶~~)


還好我娘家一直有個煮飯婆“高小姐”
這才發現,有娘真好~
這才發現,娘~原來你煮的菜那麼值錢(噴淚ing~~)
不過,老公之前有說過
蔡寶貝剛回來時,怕會手忙腳亂~
我做不好月子~我娘也會操翻
所以我們決定,前一個星期訂月子餐
等習慣這些步奏時在開始煮飯婆登場!!(發光)
我覺得這樣很好,雖然有點捨不得那些錢...
不過至少可以讓我們三代過的沖容點
這個也是要誇一下,我那貼心的老公
總是可以和理智的評估會有的狀況和應對的方式
不像我,只想省錢(真是賢惠)

目前打算先找一些有聽過的“專業月子餐”
問看是否能試吃
印象中試吃有的要錢...^^"
或者是比較有口牌的月子餐
預計在年底(12月底前)定餐
免得越接近越沒心思做這些事
看吧~蔡老公!我這次有沒有很“釘斤”(得意ing)
目前收集的名單如下,如果有試吃在來發文
尚可、莊博士、廣和、紫金堂、懷恩、林秋香、永馨好婆婆,金寶貝


今天是週五,又是蔡老公回來
我們一家3口團圓的日子~真開心!
老公在的日子我不太愛上網

倆個人可以聊天、豆嘴時間過的很快
雖然這週沒能出門放風
想想蘋果姐說的不要常爬樓梯
我就想和蔡寶貝乖乖的在家了


蔡寶貝,媽媽的心肝寶貝
我們下星期在去劉醫師那見面哦
要認真長大,要用自已的力量健康成長哦
媽媽我也會努力吃有營養的食物
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