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或許不是個很有安全感的媽媽
或許也不是個很有經驗的媽媽
或許也不是1個很毅力不搖的媽媽
但。
我想學習,當1個讓孩子有安全感的媽媽
我想學習,如何和我的孩子1起成長
我想學習,透過孩子的眼睛和心
我可以做什麼
怎麼做可以讓我和孩子都能像自已
摸索找出1個適合我的小孩的方式
圓1個和她們1起成長的夢

做了好多事,不斷改變與實驗或者更多的嚐試
如果可以因此讓我和小孩都長出更多的力量
了解更多面象的自已
這1切切的過程,其實都覺得很有趣

教養小孩雖然是1條漫長的路
而走在這條路上偶爾也會姑單
不管是東方文化的約束,西方文化的冒險
如何遊走在其中又走出自已的路
是每個媽媽的課題
很多時候還要面對觀念或教養的代溝

這年頭。當媽除了是1種修養外
還是1種刺激,
總會訓練出1顆更強的心臟


2016年8月我的第n個實驗之1
成立了【大班前我們在家自學】的line群族

 

arrow
arrow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