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肉..好好吃哦
>> 老四川的肉...這個價位來說..不得了的好吃啊...

農曆情人節,不知為什麼就是比較沒有過節的感覺有可能西洋人過節的習慣沒有徹底的感梁到台灣人,年青人就是沒有記得農歷節的習慣就像是我老似記不得阿母的農曆生日…(><)

今年星期一的七夕,對於北、中二地的我們,是真的少了順便吃飯的心情,哈哈~
(於是我們提前在星期六吃了【老四川辣麻鍋】..真是不錯吃!!~ 推-->www.oldsichuan.com.tw/ )

 

今年的七夕收到懶羊羊的卡片,上面畫了隻呆頭呆腦的羊,卡片上有笨笨的字跡,這樣的卡片還是讓兔子我惠心一笑;羊變成老公後禮物就缺席了羊的理由是給了兔子,老婆零用錢、老婆節慶紅包、老婆紅利所以認真想想後決定用一張卡片來打動兔子的心(當然是為了省起來..><)…兔子我其實是很好商量的人於是很開心的收下了卡片不過~還是頻頻和羊提醒,《禮物對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這件事

 

捉隻肥羊來窂吧這樣我就可以把羊拿去賣了哇哈哈~~羊變成我的肥羊了嗎?~其實免子才沒那麼壞,我把羊養的肥滋滋的是希望羊可以長命百歲,這樣才能好好照顧兔子(看來羊是甩不掉兔子的…呵呵呵~~)

 

後來羊和兔子說,他們公司那《一拖拉庫的工程師》在聊天中覺得有個過節的方式很好,想要提案給兔子聽聽兔子的想法就是不論大節小節的禮物都是三千,要女朋友自己去挑,挑完後實報實消…(看!!工程師真的很懶...什麼事都想公式化...),而且!!禮物必需是二人份的…(烏鴉飛過ing…)不過~老公補了一句…你也可以只送我卡片…哇哈哈,這樣聽起來還開心一點…啦啦啦~~~

 

不過~~~兔子覺得生日那天是”斯貝休”的日子,應該要羊花點心思來想要送兔子什麼…雖然接受了羊的提案,但是!!生日是除外的旦書…必竟有些事還是要看長遠點…老公送老婆有驚喜感的禮物…老婆就會放心上,也會對老公越來越好~這樣最後魚翁得利人的人當然是羊囉~~~所以啊~兔子一切都是為了羊用心良苦呢~~~(當人老婆不容易哦~~真的是一門學問!!~~~^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