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78.JPG 
老公BB / 老婆諾諾


最近發現自己腦容量越來越小
可能,辦正事時己經習慣有老公在旁邊幫忙看東看西,還有一些重要卻會被我遺忘的細節,比如~出門時有沒有帶好手機、捷運卡、錢包,出國時有沒有帶齊證件還有錢必竟第一次和老公出遊時(當時是才認識沒多久的朋友)在轉機的胡自強才發現把皮包放在家裏.. 身上一毛錢都沒有的我竟然出國了

 

剛好,這一年是我看房子的時候,剛好今年又和老公結了婚,常常和仲介約來約去要看房,偶爾還握玄(就是付訂金和屋主談價的誠意表現),這當中的大小事不知不覺己經習慣有老公的叮嚀,不知不覺自己突然沒了記性也習慣自己忘東忘西的同時,皮皮的笑著和老公撒嬌

因為自己變成老婆,老公對我的耐性變的更多更多就這樣,從上海回來的我們,有點疲憊的我們,老公又陪著我去和銀行對保,填資料還有給一些財力證明有的沒有的又是一堆事來迎接我們回國的第一天,累累的老公還是陪著我一件又一件的事,又去辦了個我的私事結果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原來我一直記錯了日子,提前一天來到無法辦理的機構那三條線上面佈滿了鳥鴉飛過

老婆我更是心虛明知道老公很累的陪我來,卻鳥龍的白來一趟又折回家還要讓老公托著他的行裏坐高鐵回台中去整個心虛到一個不行果不奇然這次皮皮的笑著的老婆看起來很顧老公厭老公這次沈默了~~> <

回來的路上,一直在反問自己,怎會那麼粗心哩,怎會那麼脫線哩想著結了婚後的大小事突然發現依懶讓我變笨了有了一個理智又細心的老公後,我開始不像以前那樣什麼事都多一份小心現在的我什麼事都多一點放心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腦容量變小了

如果結了婚後依懶讓自己有了懶惰的藉口讓自己開始變的沒有以前獨立其實是不負責任的,身為一個老婆前,我是一個經濟和思想都獨立的人, 偶爾也以自己是熟女而驕傲的自居著,即便過了30己經好G年,但生活卻越來越自在,對於自己的經濟與生活總是有足夠的預算去做任何想做一定要做的事,那樣的生活對自己來說~精采也不為過。怎會想到…曾經讓自己驕傲的生活態度,卻在結了婚以後就開始變成一個依懶的懶的思考的女人…想想真是小糟糕…^^”

 

希望自己可以是個結了婚也不會變笨的女人

希望每個人妻都一樣,結了婚後即便有個可以相互依懶的伴侶,也不要忘了保持自己聰明的樣子;人妻,可以依懶也可以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