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咖理味的嘴 
>水梨的蘿波己經長大囉...超可愛的~~


老公說:生小孩的事順其自然吧,沒有也沒關係

朋友說:叫我放輕鬆順其自然吧不要強求

有人問我:你有沒有想過如果後來沒有懷孕哩!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當我為了想懷孕所做的期待和一些事情,卻讓身邊的人擔心起我,讓我開始想到如果我努力過但還是沒有小孩哩那我會如何?還有我為什麼要怎麼想?不能先努力後在說嗎?努力對身邊的人來說是壓力嗎?為什麼人可以為了追求工作與名利去努力,每個人也會視為理所當然,為什麼我為了生寶寶學算危險日,開始吃中藥,偶爾做做母親的夢…卻好像會是身邊人擔心的理由…擔心什麼呢? 不能有人陪我一起努力嗎?我那顆當母親的心早就裝在一個塑膠盒子裏了…當我從親近的人身邊聽到那些話時,怎麼覺得…裝在塑膠裏的心被刺痛了一下…

 

夜裏,我問自己…如果老天沒有記得給我小孩呢?我想我還是會很任命的用正面的態度去處理…如果我沒有自己的小孩…我還有小b…可是心裏的這個洞大蓋一輩子都沒有人可以為我補上了…我就只願意想到這了,因為這樣的念頭對我來說很消極,多的是四十多歲的人懷孕,多的是高齡產婦,我怕什麼呢?我只想要紀續保有自己的信念和健康的心來迎接下一次小b的弟弟或妹妹來,其他的都不重要,我一樣會認真生活,認真工作,認真做夢,認真做我自己,還有學習去做一個妻子和一個母親…這樣的人生才是我想要努力的。

 

人生對我來說從來不是順遂,可是永遠可以選擇,每個階段的夢想和追求的都不樣,但是都是值得努力並且期待的,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可以明白這樣的我..

 

朋友最近懷孕了,她拿了三塊衛生棉給我,說那是好孕棉,聽說用了會好孕,我把其中一塊送給了我的好朋友琪,希望明年我和她都能生出個健康的寶寶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