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我又來到台中的日子,攸攸的也沒安排什麼活動,於是陪著老公去修車和熱車,順便去幫水梨買孕婦裝還好有無線網路,讓我的iphoen發揮了有趣的功能,於是我第一次在facebook上打卡,感覺真奇妙,有點興奮背後卻傳來一個聲音

老公說:你們都中毒了為什麼都會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在乾嘛??

老婆說:這是分享和娛樂啦~而且我發現我的朋友在我們隔壁街而以,因為他剛也打了卡..哈哈~~

 

對老公而言我算是個電腦重度使用者吧~因為他上網很少聊天,上去facebook總無法超過十分鐘,剛開始時他還會問我,你們到底都在上面玩什麼?!~他老兄上網通常是為了三件事

1)   連線回去公司做事

2)   上網看新聞

3)   上網查資料,可能是最近家裏想換冷氣或電話的資訊之類的

說他是個超輕度使用者真的是剛剛好的一件事,在加上一顆工程師的大腦有時我還真的覺得~多虧有我這顆瘋癲瘋癲的大腦,才能讓他生活變的多采多姿,噗~~

 


沒什麼事的我就愛幻想,因為結了婚變成了伴侶的關係,我也習慣大部份的事都和老公
分享,想不到他卻在內心裏盤點了我說是我的想法太多又容易變,他覺得我沒有聚焦並且~不看好我後續的結果此話一出,把皮氣好的老婆給惹毛了,說要在年底時看我的理財計劃是否有落實一付看準我沒法達成的嘴臉(就是那種口氣中帶有欠揍的嘴臉…),我呢~是個有志氣的人,後來和老公說~那我們來看看吧~到2011年1月1日時我們來瞧瞧,到底我有沒有達成,還有老公有沒有達成什麼新的目標~哼哼哼~(我是有骨氣的老婆~)

 


決定回來把他寫下來,以免皮氣好和記性好的我
¸,到時又忘了~

 


我一定會認真理財的~必竟這也是我新階段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