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媽媽身邊呢媽媽還是很想你...現在的你以經快13個月大了,如果你在我身邊,應該是個小小人搖搖晃晃的在學走路吧,當我~看著那樣的小孩時,心裏忍不住想你現在也是這樣的媽媽很想你,雖然可以用思念來想著你,但還是貪心的希望你在我的身邊,不管你是小b或者是小星都是我最思念牽掛的人

 

思念最難的是,你不曾想過忘記,但又無法擁有

 

看著別人的男寶寶,媽媽口水都快留下來了哈哈,可是我滿腦子就是我兒子你,你好嗎?神明有照顧你吧?媽媽常請神明要替我照顧你,不論你在那都希望你快樂、健康的生活著,看著身邊的朋友把男寶寶生下來,小小肉肉的樣子,怎麼每一個都那麼像你媽媽內心裏對你一直有說不盡的遺憾,一直很想看到你張個眼睛的樣子,媽媽是個感情很豐富的人,而且想用一個看的到的方式來想你,所以偶爾還是會在blog裏寫信給你,偶爾想用這樣的方式來感覺你的存在,對我而言你不曾消失過,對我而言感覺你的存在遠比面對你的離開來的真實,你懂嗎~

 

其實媽媽相信,小b以經去投胎,必竟小b又沒做錯事,所以早就去投胎當個快樂的孩子了,但媽媽就是會一直想到你,無時無刻的掛念著你有時在黑暗中還會想你會來找我嗎想說不管你用什麼方式來找媽媽,我都會用力的擁抱著你媽媽內心裏一直很希望小星可以趕快來你知道的,媽媽為了你準備了很多的愛還有很多夢想一個當媽媽的夢想原本以為理所當然的擁有,原本覺得這世界都不一樣了只因為我是個媽媽媽媽和爸爸都在期待小星的到來,不知道小星會是男寶還是女寶?或者根本就是你回來和媽媽續緣或許你也感覺到媽媽有多想你吧?是吧~

 

兒子,你那時才要回來哩?媽媽心裏還是常常這樣犯滴沽,媽媽和爸爸現在找到最適合迎接你的方式,雖然我們經歷了一段很難熬的過程,這些更讓我和你爸爸更相信我們會在次見到你的,只是到底要用什麼方式才對媽媽還是常常卡住想要自然的懷你,這樣或許你會更健康,現在,大腦突然閃過之前想要讓你自然生產的決定仿佛時間又在度靜止我常想,沒法度這是我們的緣份不然如果媽媽當時閃過任何一個想要快把你生下來的念頭,接受剖腹你就會張開你的小眼睛看著這世界了….想什麼都是不存在的,後來我坦然面對,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緣份,很多際遇都是在等你去經過爸爸和我說我們在試G個月如果貪玩的小星還不來,就去請劉醫師幫忙,讓小星早點出現吧~~

 

讓我的小孩早點出現吧~不然媽媽越來越老,心裏還真擔心會不會有一天媽媽沒法生寶寶了想到就很難過,你知道嗎~人就是愛胡思亂想還會想著自己想擁有的或曾經失去的,所以媽媽總是告訢自己,要活在當下,就享受目前沒有寶寶的婚姻,等你們出現了,我和你爸爸大蓋會很想念現在不用帶套的日子吧…^^”

 

你高阿嬤一直想要媽媽早點去找劉醫師,這世界有誰比我想要在度擁有你呢~想你到變成一種渴望想你己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如果找了劉醫師馬上就會讓你出現媽媽爬也爬過去只是你知道嗎什麼都是注定的,很多事不管做了多少選擇,該來的就是會來….強求不來的由其是媽媽的人生..更是如此,我常想或許老天給每個人的功課不同,而我就是一個要被考驗的人,需要經歷這個過程,才會在度擁有你所以,媽媽告訢自己就照和爸爸的計劃走吧~我們會在試試看你想不想這樣出現,後續就是期待有一天小紅突然不來了不來十個月..然後我變成二個小孩的媽了….

 

說要送給小星的書我還沒著落呢這個月忙著接案下個月順利的話要開始上課,不過媽媽還是會想辦法在今年完成的

 

~還有你蘋果阿姨也懷寶寶了哦,洪昌頭十月就會出生,如果你今年也來,到時你們的年紀很相近一定很有伴又有趣….^0^

 

晚安囉~兒子

 

2011/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