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w5d時去國泰找了劉賢平醫師做初唐的檢查
進超音波室時的蔡寶貝,竟然坐在子宮裹,曲著身體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哦~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這小傢伙怎那麼有趣,我是第1次看到曲坐在子宮裹的寶寶...^^
不過~有經驗的父母都知道,這可不是個好時機
因為初唐除了抽血+檢查頸部透明帶,要量寶寶頸部的厚度
超音波小姐要我們去走走,然後吃些甜的東西
還好在回頭照時,蔡寶貝已經很乖的躺的好好的等醫生了
(醫生還特別交待,媽媽不要情緒太起浮,怕寶寶又換姿勢)

回到診間找劉醫師時,其實已經過了看診的時間
很謝謝劉醫師等我們,雖然在說明的時候比較急促點
不過~蔡寶貝很健康,劉醫生也很開朗
所以做父母的我們,心情真的很好~~

懷孕過程中的變化
每次產檢的項目
對每個媽媽來說,都很像在過通關
關關擔心,但關關都要過
隨時週數的成長,慢慢的迎接親愛的寶貝
每個被期待中出生的小孩,都有滿滿的愛在等待著他們

懷孕。真的很幸福
想像蔡寶貝像誰,現在多大了,是男孩還是女孩,目前的週數在成長什麼
一切的一切,都常讓我惠心一笑,那種笑容,是幸福的感覺

產檢的日子。也是我小放風的日子
於是我終於如願吃到了炸豬排~歐伊西啊~
雖然下次的預定產檢是10/5
不過,我和蔡老公想2週去看一下蔡寶貝
這樣我們倆個心情都會比較安穩
買的”天使之音“也快到手溜
16週後,我就可以睡前聽聽蔡寶貝的聲音
真是~大~開~心~

 

蔡寶貝記錄:2013/09/07(六)
﹣﹣﹣﹣﹣﹣﹣﹣﹣﹣﹣﹣﹣﹣﹣﹣
身長:8cm

頸部透明帶:1.3cm

媽媽體重:48.3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