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接兩天,整晚都在半夢半醒間,不斷的換夢...
每隔一陣子就有不同的症狀
有的媽媽更幸苦,完全沒食慾,又怕寶寶肚子餓
整個孕期都這樣,有大大小小不同的事要擔優

社團的孕媽咪說
懷孕以後很頻尿,半夜起床很多次
懷孕以後不睡累,睡了也很累
懷孕以後翻來翻去,不容易入睡
懷孕以後腰酸,腳酸
懷孕以後整個身體都很熱
懷孕以後胃漲到食不下
懷孕以後吐到不敢吃東西
懷孕以後.....


懷孕後的母體
不論是身體上,心理上的變化都很多
也只有孕媽咪才懂
所以加入了”馬寶社團“和”三月馬寶社團“
是我這個孕程最特別的事
也會鼔勵懷孕中的媽媽,可以找和自已預產期相近的社團
多點姐妹淘和相同經驗的媽咪們,一起討論和分享整個孕程的點滴
比較有伴,也比較安心

說真的,有時沒懷過孕的老公也很難明白
孕媽咪心𥚃和身𥚃的變化

不過~還是佷謝謝老公
在我安胎的日子裹為我準備食物
還不時在網路上買些有的沒有的東西給我
到時在分享給大家看
雖然有些東西,是他一廂情願的賣給我
不過~因為這都是愛
所以囉~我也很認真的用,很努力的去習慣..呵~


如果,你現在是孕媽咪
可以上babyhome去找熱心媽咪開的社團
http://www.babyhome.com.tw/?60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