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孕程,因為初期出血...而且得來不易
我和蔡老公都特別的容易擔心
蔡寶貝是在媽媽的肚子,媽媽的心情會影響到寶貝的成長
我呢~就不斷說服自已,要把醫生的話聽進去
醫生說:要小心。不要擔心
我也不斷的告訢自已,要小心,寶貝會乖乖和我們手牽手
一起健康長大。平安出生的!


初期5w多開始有咖啡色分泌物
然後接著小量咖啡色出血3次
回到劉醫師那做檢查後
把安胎的方式全用上了
快孕隆、小白球、油針、還有平躺
以為安胎好了的10w
卻又在洗完澡後,用乳液輕按摩下肚子
出現紅色出血,約3個50元硬幣的量
差點沒哭出來...
半夜蔡老公都堅持要去掛急診
其實...有出血,真的就要快點去醫院
就算聽醫生說:寶寶很健康,沒事
好像就是為了這句話,跑一趟也很值得
第一次的咖啡色分泌物後兩天就有小量的咖啡色出血
因為這樣的經驗
在社團裹,如果有媽媽遇到這種情形發問
我都會很認真的分享我的狀況並且請她盡早去醫院
希望每個媽媽的心肝寶貝都能平平安安的來這世上當快樂的小孩


這樣的出血過程
蔡老公很堅持這個孕程,我要在家安胎
到今天為止,已經4個月了
除了去看醫生偶爾順便放風
每天就是在家裹,看書、上網、卧床
(其實醫生是說不用一直卧床,不過當媽的心情就是想到就去躺下)
還好我是個很能自已找樂子的人
也很喜歡待在家做東做西
認真講起來。真的不無聊


出血的那段時間,就算只待在家裹
心裹還是很擔攸
深怕蔡寶貝在肚子裹不舒服,而我又大神精不知道
那時常睡到半夜起床(孕婦頻尿)
就會摸著肚子和蔡寶貝說話
蔡寶貝,要乖乖長大哦,不舒服要認媽媽知道
蔡寶貝,要小心哦,媽媽會請神明們保祐我們的
蔡寶貝.....
就這樣,常常和肚子的寶貝講話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
可以讓寶貝感受到,也可以讓媽媽舒綬壓力


安胎中的諾媽
蔡老公每週五都從台中回台北
整個週未都在打理我的三餐
我是個閒不住又不知累的人
又不自覺的過動,自hight....
蔡老公總是不停的叮嚀我午休
因為要陪我去醫院
所以老公每個月都會多請個2天陪我
雖然說,他因為重眠
老似要我叫醒他才有早餐吃
不過~在我內心裹,其實很感謝他
(如果能少蛇唸點就更好了...呵呵)

我常想,做夫妻也就一輩子
這將近5年的歲月,我們一起經歴了那麼多的事
看著他為我擔攸,還有細心的呵謢著我(雖然很會蛇唸)
我們一起笑過、哭過、生氣過的日子
這些共同的回憶~是那麼獨一無二
全世界也只有我們才能有這樣共同的記憶
滿心的感念和知足
如果可以~我希望一輩子就和老公到老
等孩子長大去飛翔時
更要好好的和老公來過慢活的爽日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