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和奇摩blog宣布結束了
習慣腳兔有三窟的我,很認真的考慮~是不是把一些blog整理成一個
以前總是覺得每個人在不同的環境裹都有不同的角色
所以一直保有很多個blog,單身前,結婚後,工作時,做設計時
不同的階段,其實都有不同的心境~所以一直留著不同的blog

這次新開的媽媽網站(無名小站),剛好遇上無名的結束營業
索性就把網站們(無名、奇摩、痞客邦)集合溜~
還好把無名的內容移過來痞客邦比想像中順利的多~
本來這個網站是我的家庭網站,想要記錄比較私密的生活
現在就當做是我成為人妻和未來媽媽的日誌
(不過,蔡老公可能那天不小心連上網,會嚇一咷就是了^(≧∇≦))

這個網站
記錄著我單身變已婚的那一刻
也記錄著我成為媽媽的那一刻
以及我的求子生活
還有我們夫妻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希望可以一直寫下去
當做我們家庭的記憶庫

現在的我,這一刻的我
是個幸福的全職孕婦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