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有蔡寶貝~有蔡老公!!
還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在身邊~
此時的我~覺得自已是幸運的~
偶爾擔心這美好的生活是否會不小心溜走
總是提醒告訢自已生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人
不希望自已在回頭時忘了這些理所當然的幸福

更希望自已也是個能給別人幸福的人...


2013年,謝謝你陪我度過的365天
前半年調養身體極積的迎接寶貝
後半年機乎快全職孕婦生活的我
過的很充實很踏實~內心更是充滿感謝~


謝謝我的老公總是先想到我
謝謝我的阿母總是牽掛著我
謝謝我的婆婆總是給我們很多空間
謝謝我的姐妹們總是叮嚀我要小心
謝謝我的朋友們總是默默的關心我
讓懷孕的我變的加倍幸福


2014年我還想親口和蔡寶貝說
寶貝,謝謝有你的誕生~
讓我們學習如何當媽咪與爸比
讓我們的生活變的更圓滿
讓我們可以陪伴你成長的歲月
也讓我們重新體會生命的可貴
未來一起生活的日子
我們要一起快樂。幸福哦~


希望我們家蔡寶貝
在成長的過程中
也是一個心中有愛並且懂的珍惜的好孩子~
這樣媽咪才對的起讓我們相遇的一切人事物~
我會認真學習當一個媽咪
我相信老公也會是個好爸比


我很慶幸自已所擁有的一切!!(放煙火ing~)



 

os mybaby------------------------------------------- 

昨天被自已嚇到的媽咪...
深深的反省著...><
煮個東西,竟然給忘了...
感覺好像也嚇到你
Sorry啊~~~
還是攸閒點~慢慢的~適合我們母女倆!
媽咪我要更叮嚀自已
蔡寶貝可是在我肚子裹
當個稱職的小房客~
媽咪我想提供你總統套房的規格啊~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