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047.jpg  



把結婚的事排了行程表,好像也沒那麼趕
也沒有那急促,只是今天不知為什麼心突然有點惶不太踏實的感覺怎麼大腦的畫面都不太清楚….

 

想起了昨天和kelly聊天,說了些自己對結婚生活的感覺,希望除了是相互依懶外,也可以是有空間的生活,總覺得如果2個人在一起可以變的更有力量而不是充滿無助或無耐,那就是最好的婚姻了。

( 必竟總是有一堆婚姻出走的人,總會語帶恐嚇的告訢你,結婚是墳墓結婚沒有你們想像中的甜密不過~那些人後來有的也陸續在婚也算是三條線的代表 )

 

很多人對婚姻總有很多期待和夢想,說也奇怪,真的到要結婚的日子,我才發現,自己從未去想像過自己想要什麼像的結婚過程,雖然內心也偷偷幻想過變成貴婦,不過老實說就只是個玩笑式的對話,我想大部份的人都一樣平凡吧,能不能擁有快樂和有沒有錢不是絶對的關係,而且一輩子每天早上都要看到的一張臉,一定要是自己喜歡的,還有懂的疼你的人,這句話,讓我的心裏看透了很多事,人的一輩子能帶走什麼呢?只希望是深刻的用像自己的方式活著,一步步的完成所有想做的事。

 

你說,你的計劃裏二年後要在進攻碩士,可是怕到時沒有太多時間陪我。

我說,不要因為我改變你的計劃,我是一個很會找事做,不容易無聊的人,不用擔心我。 熟女的優點

 

結了婚,我想…人終究還是個體的
如果愛一個人自然就會做什麼都想到對方,希望自己不會因為任性或無心而傷對方的心
如果說結婚是部份的犠牲,那一定要出於心甘情願,這樣才沒有不快樂的理由
如果二個人在一起,還是可以完成自己不同階段的夢想,那才是我覺得幸福的事。

( 做什麼事都覺得有人陪伴,心裏就會陌名的踏實起來..嘻~~)

 

 

最好是另外一半能在你遇到挫拆時、傷心難過,成為訴苦與陪伴的對象,在自己最無助時

說:「沒關係,你還有我,大不了我照顧你。」

大部份的人心裏就會覺得有靠山很開心,然後還是會乖乖的回去上班吧哈哈~

 

 

我希望自己是個能讓身邊的人幸福快樂的新娘子

 

 

這裏是我己緍後的人生,紀錄著我的第二個人生階段
這是從別的blog移過來的文章..是我20091021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