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晚才步入婚姻,所以朋友在我生命中的前半段佔了大部份的時間,吃飯、聊天、逛街、玩耍、上課、喝小酒、做有趣的事,大部份都有朋友陪伴著,當然也包捨失戀哭哭涕涕的過程 …哈哈~出了社會也結交了一群同事,由同事變成朋友的感情,不管換過G個公司還能紀續連絡的朋友,就是那種在忙也會抽空吃飯,在忙看到MSN上的暱稱而開始打字的對話記錄,現在又多了個可以一起做同一個測驗、玩同一個遊戲的Facebook,說真的;要連絡都不難,就怕沒心而以…(我要上訴那些裝忙一百年沒見面卻還活著的朋友…若盈!!)

 

就這樣,朋友是女生很重要的一種陪伴,由其經的起歲月折磨的朋友早己跨過性別和年紀的界限, 朋友就是這樣---過的好,她不一定會來吵你;但如果不如意,就會擔心著你,也會出現在你需要他的時候,單身的時候陪伴你四處玩耍,成為你不同時期的玩伴,和你一起高喊單身萬歲。自由可貴!!跳舞、喝酒樣樣來(當然我們是陽光熟女,戶外生活少不了…噗);真要結婚了,卻又比你開心,看著我變成人妻除了祝福還是滿滿的祝福…還快哭出來…(可能太感動我還嫁的出去吧…噗)

 

朋友說:呆諾,一定要幸福哦。
一定要幸福哦,最近聽到很多人怎麼對我說,連在msn上打著字,都能感覺朋友開心的情緒…
呆諾說:我會的,我會用心經營我的婚姻生活的,也會努力幸福著。
人生走過將近一半的旅程,看到很多錯過的愛情故事和婚姻生活,我一直深信著,幸福不是別人給的,更不是垂手可得的,需要兩顆心共同經營,才能坦然面對未來不同階段的人生。

 

朋友們忙著幫我介紹酒店、喜餅、婚紗、也給我像新娘顧問般的建議,我可是有一整團智囊團呢~每個環節都有人細心的叮嚀,覺得搞不清楚狀況沒有頭緒時就有人伸出手來關心的感覺,有朋友真的很好;因為晚婚,因為很晚才步入的禮堂,因為單身,擁有很多自己的朋友,即使在你換了另一種身份後,朋友總是給了我很多溫暖的感覺,內心裏除了開心,更是充滿感激…

 

我只想和女生們說,不管你早婚、晚婚、任何時候決定步入另一個階段的人生,都不要輕易放棄和朋友相處的時間,在忙,都應該保持一個可以關心的距離,有些人,有了新的階段,因為家庭因為小孩慢慢的疏遠了朋友,等到有天小孩長大了生活重心改變了,才開始報怨朋友都不見了,朋友,可以為你打開的窗,比你想像中多的多,不同的生活經驗,總是有意想不到的世界,耹聽或關心都是生活裏很重要的力量。

 

突然覺得……晚婚,有朋友真好!!

 

這裏是我己緍後的人生,紀錄著我的第二個人生階段
這是從別的blog移過來的文章..是我20091022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