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01.JPG



  我們要結婚了,正為了要訂婚的事而忙錄的我,好像應該要很忙,習慣攸攸的我卻決定一件件的把事情完成,漫漫的過日子,只想要自己是個快樂的新娘子。

 

 

看了整天的飯店,餐廳,海鮮樓,還有大寶和大姐熱情的介紹下,紀續我第三天不斷打電話詢問訂桌情況,打的我都有點眼花了亂,對話變成慣性不用經過大腦也可以結束對話,噗~終於明白為什麼結婚的人常心浮氣躁,原來都很需要萬能的新娘顧問

 

 

新娘子一定要把自己用的美美的,不管事情有多少,都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於是晚上我出現在斯曼特做一下玫瑰臉,真是攸閒的舒服著呢,嘻~緊接著,去看一些餐廳的會場,在彭園花了一些時間,這個地方還不錯莊重又正式,是阿母喜歡的地方。列入優先考慮中,因為好日子大家都搶光光了..哈哈

 

 

和大寶吃個飯喝個飲料,十點多到了家,真的是小小累的身體;發著呆的大腦接到羊的電話,突然覺得很安心,心裏住著一個人的感覺真好。聊著聊;原來羊昨天因為想著以後的生活和財務狀況就忍不住腦帶轉啊轉的失眠了,必竟結婚花了他不少的扣扣,而且他是個習慣規劃的人,不過...當我擔心的問起,有什麼需要我一起分擔嗎,這樣你可以比較好睡,他又告訢我,沒關係他會處理和調整的;內心裏真的覺得,有個想要讓你當開心新娘的老公,真的很好,很幸福。

 

 

拖著累累的身體,雖然相隔二地的我們,心卻覺得很近

一直在找尋的幸福,其實只是在簡單不過的愛

 

 

親愛的羊

你的肩膀。原來是我的全世界

 

 

這裏是我己緍後的人生,紀錄著我的第二個人生階段
這是從別的blog移過來的文章..是我20091013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