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7.JPG

 

羊和免子一直有點像天冰二人組

一開始因為玩而認識,開始交往後也是一直玩,從吳哥窟到澳洲,從國外到國內,雙週的休假日我們還是在玩,交往越久玩的步調就越慢其實慢慢的都露出本性了因為假日都很想過過慢動作的人生,以前是朋友時,大伙出去玩還會因為群體生活動作積及點,明明遲到也要小跑步的心情,早就忘光光了….哈哈

 

酒店定好了,是個好的開始;結下來是婚紗了感 謝小魚 先生的介紹,讓看了好G 天婚紗照很想吐的我,突然開心了起來,雖然婚紗店在台中,不過剛好這星期要和羊回台中,所以滿心期待的我,感覺..婚紗也差不多快搞定了…(記得有次,和羊在討論結婚事情時,忍不住脫口而出的我說:我覺得都有個底了,事情都差不多了,羊開始狂笑,覺得我很樂天說什麼...我們什麼都還沒開始用哩也沒錯啦,那時是連日子都還沒看不過~話說回來,羊也太認真了,什麼都要很週詳….我決定以後還是大小事都交給他好了,這樣就有變笨的理由了,歐耶~~!!)

 

突然,我們又不小心聊起了蜜月,二個人倒是很認真的談起來,明明是很以後的事,卻又迫不及待的想討論,到底去那好哩?難怪,羊的媽媽老似覺得我們是天冰二人組,每次見面都想著下次要去那玩,噗~

 

希臘,曾經是我心目中最適合蜜月的地方,可惡的羊,竟然和某任女友去過,突然白色的希臘瞬間變灰色的,決定踼除!!還有,要和羊要精神補償,下次出錢讓我自己去希臘,怎麼說,都是他的錯,誰叫他偷偷先去

 

法國,本來想等小琪結婚時參加她的婚禮順便旅行的,必竟一趟那麼遠,而且到時應該有地方可以借住吧又可以省一筆,我現在都是人妻了,應該要聰明理財才是,噗,心不小心虛了一下….呵呵

 

芬蘭、米蘭、義大利、歐洲、紐西蘭、馬爾地夫,同事說了一堆地方,我都覺得不錯,想去特別一點的國家,二個人都沒去過的地方,去遠一點的國家,看看不同世界的人真有趣,提了圾及和印度,被同事否決了,說,以後回憶會覺得是臭臭、章章之旅….想想,我還是退縮了…..不過~如果以後結婚生小孩買房子有的沒,或許對旅行的預算就在也不可能像現在單身或新婚這樣有行動力了,可能要一直按計算機,最後只能去香港或日本吧….~~

還有,一定要參加蜜月團,不想跟到老人團,還要一直笑瞇瞇接受熱情老人們的祝福,免子的個性如果到時友善起來,那不是整個蜜月行都要陪老人聊天了,況且羊也是一整個熱心,到時還要幫忙照顧老人們,我不要~我不要~我只想和羊一起攸攸的度假~~~

 

我的同事說,叫我去參加蜜月團,因為他們以前跟團遇到蜜月情侶都會覺得氣份很冷可惡的傢伙,一付死小孩的樣子。哈哈~

 

密月那裏好哩….真期待

雖然要花一筆錢,可是~花錢能買到的快樂,值得花啦..哈哈~

( 隱隱聽到有支羊的心在滴血…. 滴滴答答….@@ )

 

這裏是我己緍後的人生,紀錄著我的第二個人生階段
這是從別的blog移過來的文章..是我20091016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